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洗脸 - 

[09-06] [公告]9.10-9.16论坛关闭一周/程序升级注意事项[更新CY]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9-6 22:05:55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哦,坛子关闭这几天要上哪去好呢???
郁闷ING~
发表于 2007-9-6 22:05:56  | 显示全部楼层
郁闷 烦躁 火愤!!!!讨厌 XILO 完全达恨
发表于 2007-9-6 22:06:30  | 显示全部楼层
EM2 一个星期,好漫长哦
每天来BS已经成习惯了
但是........
没有办法
忍吧
Ellen_1104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7-9-6 22:08:21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7-9-6 22:08:58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啥违禁的?我怎么从来没发现??
发表于 2007-9-6 22:09:07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刺激要到什么时候,已经关了那么多,这儿~~~~~~~没法想了,希望没事
发表于 2007-9-6 22:09:34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各网站的清查很严格啊~~
漫长的一周啊~~
得想想这一周要做些什么了~`
发表于 2007-9-6 22:09:35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没事的。。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。。。期待1周后更精彩的BS.。。^^
发表于 2007-9-6 22:09:39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象是为了迎接17大吧

这该死的啊
发表于 2007-9-6 22:11:53 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话说这段时间查得有点严啊~~
发表于 2007-9-6 22:12:11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~~~~

一个星期怎么过啊~~~~

流浪的日子啊~~~~
发表于 2007-9-6 22:13:29 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一周希望快点过去,
又要过段有家不能归的日子了
发表于 2007-9-6 22:14:14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,就等待新的开始了~~~
The Beginning,New Days... ...
发表于 2007-9-6 22:15:09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BS的日子怎么过啊
发表于 2007-9-6 22:15:12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一切正常啊
偶先去提现了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BEST
关于BEST
友情链接
联系BEST
SHINHWA
SHINHWA COMPANY
Facebook
Twitter
SHCJ
Daum官咖
Japan官咖
关注BEST
官方微博
Facebook
哔哩哔哩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